往生净土

是我的哪对产品魂兮归来把我刀死了?原来是勇青啊,哈哈,行

魏超老师&赵路老师我永远的超人

RM will fight back as always
托尼克罗斯为什么是神.mp4

鲁迅先生yyds

高高山上立,深深海底行

只搞美强惨,唯爱意难平

总是喜欢上会死掉的角色。
电子守寡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每年不定时回坑盾铁虫铁贱虫me幽灵船卫非政非少包三阳策织太织hp鹿犬双子aph猫鼠twd……

一个没有艺术家的命却得了艺术家的病的INFP.....

【萨杰衍生】全镇司机都知道你的订单被我承包了

超短小
画风有病

uber司机x公司小职员

麻雀的设定用的有点像《21 JS》里的Tom Hanson 觉得他有的时候一脸不高兴的小样儿特特么可爱⁄(⁄ ⁄ ⁄ω⁄ ⁄ ⁄)⁄

ooc和bug都是我的qwq
笔力不好 大家见谅ಥ_ಥ

—————————————————

01
小职员名叫Tom Hanson,他满脸写的都是不高兴。

他的工作太无聊了,他女朋友又刚把他甩了。他搬了个新家,离单位更近了,于是他决定不再每天早晚挤地铁,那里热气朝天臭烘烘的,让他浑身难受。

第一天下班,他用手机召唤了uber。司机是个从西班牙移民过来的大叔,人很贴心,彬彬有礼,一副坚毅的成熟面孔让他看上去魅力不小。

大叔带着他走了用时最少的路,比Tom想的要快了许多。西班牙大叔很爱和他聊天 但他对此没有什么太多好的心情,有时只是敷衍两句,但大叔锲而不舍,还是大致了解了让他心情低落的种种原因。

下车的时候关车门之前,突然西班牙大叔说了一句:哦抱歉,刚刚你上车的时候我打了个电话,忘记为你开车门了。

小职员哼了一声:哦没关系别介意。再说我也不是个女士,你不用那么做。没有谁为他开过车门,在他印象中那是女士和社会上层享受的待遇。

车窗摇下来,司机对他说了一句:你当然不是,不过你那张脸让你看上去像是未成年的小娃娃,我是觉得我有义务帮孩子开车门。
他笑着说完,在Tom对着他炸毛喊去你的孩子我二十六了的时候挂着笑容扬长而去。



02
第二三四天Tom召唤到的uber司机都是他。

西班牙大叔尝试着开解总是一脸不高兴的小职员,人生哲理诗词歌赋心灵鸡汤个人经历全用上了。大叔人还算幽默,小职员也确实觉得很受用。

连着四天以后,Tom和一个哥们儿中午吃饭的时候无意中提到这件事。哥们儿开玩笑说伙计他别是看上你了吧。

小职员僵住了,感受到来自菊花的寒意。



03
后来他都会在打uber时刻意挑选车牌号,如果是那个人的车牌他就取消订单。结果来的车倒不是原来的车了,人还是之前那个人.....

西班牙大叔笑得一脸荡漾,说Tom,又见面了!上车吧!

Tom说你竟然有两辆车!?
西班牙大叔笑而不语。

再后一天,小职员筛掉了之前那两个车牌号,心说这下总该是别人了吧。
但是来的还是西班牙大叔.....

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前两辆车都是好牌 子,擦得锃光瓦亮,看上去体面干净。而今天这个竟然破破烂烂,脏兮兮的车身盖过了原本的颜色,玻璃上开的全是灰尘形成的小花儿,连后面的保险杠都有一半耷拉着。
这档次拉的也太大了吧!

“怎么又是你!?”
“哦这是我朋友的车,他今天临时有事,我替他接一单。”




04
后来小职员把这个镇上的所有uber全打了一遍,发现全镇的uber司机除了这个西班牙大叔之外,全部都在周一到周五的晚上六点到七点“临时有事”,并且全部都会请西班牙大叔——他们共同的朋友来代班。

你丫是搞慈善的吗?Hanson青筋直跳。

换言之,这个时间段镇上的uber行业,被西班牙大叔,垄.断.了.....

事实是:
嘿Armando!又是那个小Hanson的单子!去吧,开我的车走,快去!
西班牙大叔人缘儿不错。
镇上所有同行都愿意帮他追汉子。



05
半个月后,小职员绝望地放弃了反抗。
他甚至熟记大叔的电话号码并且记在了通讯录里,备注是变态老司机。
每天下班出来一眼就能望见大叔敞着车窗,左手手指夹着根烟耷在窗外,一看他出来就一把扔了烟冲他招手儿。

今天的Tom Hanson照例又翻了个白眼,然后不情不愿地走过去拉开车门。



06
后来小职员发现,这个大叔每天带他走的路都越来越远,用时越来越长。

老司机在带着你绕路走呐小伙子!

终于有一天他无精打采地看着窗外的街景,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大叔说着话,然后在路过同一个超市第三次的时候忍无可忍猛地坐起来凑到大叔面前: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拉我绕远路!我又不瞎,你要蒙我也高明点别绕着同一条街走啊!
大叔:好啊那我们去另一边的xx街怎么样?
小职员:我可去你妈的吧


小职员义愤填膺地控诉着大叔的职业操守:你个奸诈的司机!没有职业素养!厚颜无耻!你这样我怎么可能付的起你的车费!?再这么下去我他妈都成包养你的了!你以为我每月要付的房租很少吗!?

大叔说好了好了,为了补偿你我给你介绍个室友怎么样,还可以分担一下房租啊和你。

小职员一脸不信任,小心谨慎的说真的吗,他人怎么样?
大叔说人很好,相当好。认识他的人都爱他爱得不得了。
小职员沉吟半晌说好吧我考虑考虑,什么时候能见一面?
大叔说现在就成。然后大脸伸过去说看吧,你想看多久都行。

小职员差点一个巴掌挥上去。

我可去你的吧你个臭不要脸的。



07
后来
他俩到底还是做了室友.....

fin.

QAQ
本来只是想几个梗写个长点的
结果记完梗基友说看着还行要不就发了算了......
好草率啊(。 ́︿ ̀。)
有时间我再扩写
最近脑洞太多事太多写不过来.....
╭(╯ε╰)╮

评论(33)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