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净土

是我的哪对产品魂兮归来把我刀死了?原来是勇青啊,哈哈,行

魏超老师&赵路老师我永远的超人

RM will fight back as always
托尼克罗斯为什么是神.mp4

鲁迅先生yyds

高高山上立,深深海底行

只搞美强惨,唯爱意难平

总是喜欢上会死掉的角色。
电子守寡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每年不定时回坑盾铁虫铁贱虫me幽灵船卫非政非少包三阳策织太织hp鹿犬双子aph猫鼠twd……

一个没有艺术家的命却得了艺术家的病的INFP.....

有人在乎的话.....
小的我还在码字 真的ಥ_ಥ
只是码得有点少.....有点慢.....
前天开始出国旅游
然后就开学了orz
大二狗不能保证定期更新
但是每周都会找时间写的
嗯.....
谢谢小天使们的关注和喜欢还有评论
我会继续打磨自己哒!

就是好久没更新太愧疚了orz

倒是希望没人在乎啦

不管怎样 么么
╭(╯ε╰)╮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