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净土

是我的哪对产品魂兮归来把我刀死了?原来是勇青啊,哈哈,行

魏超老师&赵路老师我永远的超人

RM will fight back as always
托尼克罗斯为什么是神.mp4

鲁迅先生yyds

高高山上立,深深海底行

只搞美强惨,唯爱意难平

总是喜欢上会死掉的角色。
电子守寡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每年不定时回坑盾铁虫铁贱虫me幽灵船卫非政非少包三阳策织太织hp鹿犬双子aph猫鼠twd……

一个没有艺术家的命却得了艺术家的病的INFP.....

【冬寡盾铁】一个有点病的小段子


复仇者大厦内

吧唧安静地坐在柔软的沙发里,盯着眼前超大的电视屏幕。屏幕里上演的是一出中国爱情故事,改编自中国很有名的一部武侠小说。

他看得入神。显然少了一只胳膊并不影响他的观影体验。

几天来他头一次感觉如此清静——眼前少了他那个正处于恋情危机的老友那张忧郁而沧桑的老脸。就让Steve带着咖啡和甜甜圈徘徊在正在地下实验室里修复他的金属手臂的Stark的门前吧,起码他有所行动而不是一脸苦大仇深地眺望天边。

何况他现在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他正被剧情深深的吸引着.........

“Barnes,今天那两个人的关系有没有什么进展?”Natasha一走进大厦就看见窝在沙发里面带一丝戚然的冬兵,随口问了问他们联盟里那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大家长,坐到吧唧身边。

吧唧似乎还没有从电视情节里真正走出来。他转头看向Natasha时眼里还有一点茫然,好像已经融入故事的情景里而与现实有些脱节。

他专注仔细盯着Natasha看了一会,就在Natasha被他盯得有些发毛以为他脑子里什么东西又不对劲了时,他突然用剩下的一只手一把揽过Natasha的肩膀把头埋在红发之间。

然后,叫了一声:

“姑姑.........”

Natasha:蛤...........??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