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净土

是我的哪对产品魂兮归来把我刀死了?原来是勇青啊,哈哈,行

魏超老师&赵路老师我永远的超人

RM will fight back as always
托尼克罗斯为什么是神.mp4

鲁迅先生yyds

高高山上立,深深海底行

只搞美强惨,唯爱意难平

总是喜欢上会死掉的角色。
电子守寡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每年不定时回坑盾铁虫铁贱虫me幽灵船卫非政非少包三阳策织太织hp鹿犬双子aph猫鼠twd……

一个没有艺术家的命却得了艺术家的病的INFP.....

【萨杰+铁船+普子水仙 衍生/拉郎】德普小镇 01-05


注意:本更没有铁船内容,只是前面的脑洞里提到了铁船所以打了tag,非常抱歉,如果造成困扰我会删掉tag ಥ_ಥ


简介:

这大概又是个有病的脑洞
小镇上的一堆普子角色和一堆巴登叔角色和一堆开花儿角色的爱情故事.....

目前确定或者在考虑的配对有:

《不一样的天空》Gilbert &《火腿火腿》卢(萨杰)
《邦尼和琼》Sam & 修车匠William(铁船)
《剪刀手爱德华》Edward &《一个好医生》Martin(铁船)
《第九道门》Dean & 指环王系列精灵王子(铁船)
《断头谷》Ichabod &《理发师陶德》陶德(水仙)
《龙虎少年队》Tom &《007:大破天幕危机》Silva(萨杰)
《美国毒枭》George &《夜幕降临前》Bon Bon(水仙)
《加勒比海盗》杰克 &《加勒比海盗》萨拉查(萨杰)
《秘窗》Mort & 《夜幕降临前》Reinaldo(萨杰)

想起什么好玩的日常就写点😳😳
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

如果大家不喜欢的话我就自己写着玩不往lofter上发了=w=




—————————————————

00

这是一个坐落在海边的小镇,镇上宁静安和,人们安居乐业,生活美满。

正值黎明时分,太阳从温和的海浪上露出了头,清晨的第一缕光就这样照进了沉睡中安静的小镇里。

鸟叫声渐渐大了,带着回音荡在天空中,而一间房子里,屋内的窗帘“刷”地一下被它的主人拉开了。

早安。
新的一天,小镇仍然祥和,在人们的忙碌中苏醒了过来。

这个小镇有个名字,叫德普镇……




01

“为什么叫德普镇呢?”
Sam每天都要问Gilbert这个问题。

“因为在镇口上那块木头指示牌上写镇名的家伙是个蠢货,”Gilbert每次都会很耐心的解释给Sam听,“他书没念好,把deep里的两个e写成了两个p,于是就变成Depp了。”

镇上的人一开始还试图跟外来者纠正这个错误,后来干脆顺其自然,反正叫着也顺口了。




02

“‘深镇’(Deep Town)听起来也怪怪的……”Sam继续纠结。

“是吗?”Gilbert边把煎好的鸡蛋从锅里捞出来边应付着Sam,“我记得中国有个城市的名字念起来好像和这个差不多来着……”





03

Gilbert是Sam的表哥,自从Sam两年前来到这个小镇,Gilbert就一直让他住在自己家里,并且每天照顾他。

有些人说Sam是个智障,别听他们瞎说,Sam不是的。他就是有点怪,思维和一般人不太一样。他写字有点障碍,所以没上过几天学,他家里其他亲戚都嫌弃他没用,踢皮球一样把他踢来踢去,他在来德普镇之前已经几乎周转到过所有亲戚的家里了,每次没住个十天八天就又被赶着到下一个亲戚所在的城镇了。

好在他遇到了Gilbert,总算过上了安定点的生活。

Gilbert知道他的表弟除了没法写字和脑回路有时清奇之外和其他正常人没有区别,或者说他在艺术方面远超常人,是个天才。他听过一个词叫“行为艺术家”,他觉得他的表弟就是这么一个艺术家:他能背下所有老电影的台词,连标点和词句之间间隔多久都能记住,他还能惟妙惟肖地模仿里面的表演,尤其是默剧,他总能用默剧表演在大街上或者公园里吸引一大群被惊艳的观众。

他想演就演,无论在哪,无论何时。

人生如戏。
Gilbert觉得他从来没这么真切地感受过这句话,但是Gilbert在Sam身上看到了。




04

“我先走了!再见Gilbert!再见Edward!”Sam戴上他心爱的帽子拿着他不离手的小拐棍儿一溜烟儿跑了。

“再见Sam,注意安全!”Gilbert换好便利店的工作制服,边往身上套着外套边在门口冲着表弟远去的背影喊道,“我晚上会去接你!”

“好——”Sam的声音和他的人一起飘远了。

他收回眼神看着依旧坐在餐桌上的Edward,从裤兜里掏出车钥匙:“来吧Ed,我们该走了。”

Edward听话地从椅子上站起来,举着他两只各式刀具所组成的“手”。

Edward也不是个怪胎,如果别人那么告诉你,你可以在他脸上打一拳让他清醒清醒。他是Gilbert从一座据说闹鬼的古堡附近捡回来的,纯粹得像一张白纸,Gilbert问他他多大了他也不知道。Gilbert天生心软,看着他怯生生的眼神决定把他带回家当成亲弟弟照顾。

“我前两天遇见一个刚搬过来的医生,他看上去人很好,答应我他会帮你看看对于你脸上的疤和你的手有没有什么办法。”Gilbert把Edward塞进家里那辆送货用的卡车里,自己挤进驾驶座里,发动了汽车,“他今天会来店里,到时候我们去见见他,好吗?”

Ed仔细看着Gilbert点点头。




05

Gilbert到店里照例把火腿店需要的原料装上车,然后驾车来到不远处那个粉红色的店面门口。那是一家以火腿为特色的餐厅,颇受镇上人的欢迎。卢是餐厅里的一个服务员,望见Gilbert的车停在门口遍走了出来迎接他。

Gilbert下了车,接受了迎面而来的卢在自己唇上印下的吻。

“早啊,卢。”他在阳光下对卢笑着。

“早,我的爱人。”卢向来直白,不惮在公众场合表达自己对情人的爱意。

他和Gilbert一起把车上送的货全都搬到店里仓库,然后送他回到车上,Edward则自始至终在副驾上安安静静等着。

Gilbert关上车门后,卢越过摇下的车窗去吻Gilbert。Gilbert又笑了起来,低垂着眉眼接受了这个每日例行的告别。

“你是我的神。”卢看着金色的阳光洒在Gilbert温柔的笑脸上,每天这个场景都会出现在他眼前,每次它出现的时候卢都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上之景,因为他的美超越凡人。

Gilbert感觉脸上烧了起来。他和卢在一起快半年了,他仍在习惯恋人对自己不加遮掩的露骨表白。

我哪有那么好。
他每次都这么想。

“嘿我亲爱的,你就有那么好。”
卢每次都像是能看穿他的心思。


—————————————————

不知道是TBC还是END......

在码肉的苦恼中想了个这么个有病的脑洞.....
缓解一下因为码肉而疲劳的神经.....
仿佛身体被掏空_(´ཀ`」 ∠)_

评论(2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