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净土

是我的哪对产品魂兮归来把我刀死了?原来是勇青啊,哈哈,行

魏超老师&赵路老师我永远的超人

RM will fight back as always
托尼克罗斯为什么是神.mp4

鲁迅先生yyds

高高山上立,深深海底行

只搞美强惨,唯爱意难平

总是喜欢上会死掉的角色。
电子守寡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每年不定时回坑盾铁虫铁贱虫me幽灵船卫非政非少包三阳策织太织hp鹿犬双子aph猫鼠twd……

一个没有艺术家的命却得了艺术家的病的INFP.....

【萨杰+铁船+普子水仙 衍生/拉郎】德普小镇 06-08


我又来了.....
下一更陶师傅上线(。・ω・。)
基友说前两更看上去有点严肃,那么后面可能会有病起来.....

cp太多我不再打了qwq
想了解的可以看第一更 里面有比较全的cp=w=

这个脑洞写得我好开心啊(*¯︶¯*)

如果有人关心的话 其他的坑我也都在填呢 只是坑有点多.....不能每天每个都顾到ಥ_ಥ


———————————————

06

Gilbert不得不在Edward灼热的视线下尽力稳住自己开车的手。

他一路开,Edward一路盯。
终于,他清了清喉咙。

“Ed?你有话要说吗?”他借着路灯变红的当口停下车扭头看着身旁的Ed。

他不知道Ed怎么了,过去的半年里他几乎每天都送原料来火腿店,和卢亲吻着打招呼和告别,跟着他上班送货的Ed应该习惯了才对。

Edward看起来有些迟疑,不过他还是开口了:“那就是喜欢的人之间做的事吗?你和卢?相互亲吻?”

“唔,是的,我想,”Gilbert有些惊讶,Ed以前从来对感情方面的事没什么关注,“是的,就像我和卢,我们——呃——互相吸引,彼此喜欢对方的陪伴,所以我们开始交往,然后,嗯……做一些喜欢的事情……”Gilbert不知道Ed能懂多少,也不太知道该怎么跟他说明,他没有过准备,所以有些语无伦次。

“比如亲吻?”Ed又在眨着他那双天真无辜的大眼睛了。

“呃,是的,亲吻当然是其中之一,不过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比如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牵着手逛街,去任何你们想去的地方——”

Ed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腕所连接的刀具。

Gilbert收住了声。该死,他刚刚是不是说了“牵手”两个字?

“哦Edward,”他探过身子伸手抚摸着Ed脑后的黑发,俯着身子去看年轻人低下去的脸,“听我说,你会遇到那个人的,那个和你相互爱慕的人,而且你们会享受这世界上任何一对情侣都享受的快乐,你们能做任何事,和其他的情侣不会有一点差别。相信我,Edward,一定会的,好吗,有一天你们一定会相遇的……”





07

Gilbert说对了,Edward确实遇到了那个人。
而且事情就发生在他说这番话的那一天。

那个人的名字叫Martin Blake,是一个优秀的年轻医师。

Gilbert总觉得自己被坑走了弟弟......



“告诉我Martin,”后来他和Martin谈起这个事情,“你当时答应我要帮Ed的时候不会就有所预谋了吧?”

“哦不,不,当然不是,我只是想要做一个好医生,而他的情况能够吸引全国最优秀的医生,真的,在认识你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他。”正襟危坐面色凝重的一本正经,微蹙着眉头诚恳地说。

Gilbert将信将疑。

“哦当然不是,”被Gilbert灌了一晚上酒已经开始傻笑的Martin在餐桌上往嘴里狂塞食物,“我当时只是想先勾搭上他而已,至于之后那些事,我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计划会变,你知道的——什么时候该进入下一个阶段,什么时候应该再多等一会儿,什么时候加把劲踩脚油门,除此之外我就顺其自然。但是我一直觉得我和他之间,是有神的旨意在的,所以,可以说我遵从了神……”



第二天Martin发现自己在门外的地脚垫儿上醒来,被石板硌得腰酸背痛,宿醉雪上加霜使他头痛欲裂。而Gilbert抱着双臂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瞥着他。

“嗨伙计们早啊,你们有谁知道我为什么昨晚睡在这里吗?”他不明所以地坐起来,因为酸痛呲牙咧嘴。

“我们是来通知你一声的Martin,”Gilbert身边的卢用胳膊环住了恋人的肩膀,“你看,在这个家里,Gilbert就是神,所以现在,神的旨意是接下来的半辈子,家里的餐具和厕所都由你来负责清洁,想进这个家门你就得做出贡献Martin。赶紧起来收拾一下自己,厨房里有一水池的盘子和碗等着和你有个约会呢。哦对了,你会希望自己小心点,因为只要打碎一件餐具,我们的亲情就走到头了。加油干Martin,你可以的!”

Martin懵逼地看着二人扭过屁股走远的背影。
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08

但是Martin确实是个好医生。

他来到便利店的时候对Ed非常友好,他不像有些人总是自顾自在Ed面前说自己的事情,而是真的关心他的生活,他的想法,他的感受。

他第一次给Ed做检查的时候动作轻柔,小心而仔细。他为他制定了最好的一套治疗方案来处理他脸上的伤疤。而在双手的问题上,Martin体现出了充分的尊重。

他不会像镇上大部分人那样,劝说Ed让双手恢复正常,或者劝说他留着这一套酷毙了的刀具。他会问Edward他真正的想法是什么,他向他保证说如果他还不想改变,那就保持原样,如果他愿意有一双手,他会尽快安排最棒的医生,如果他还没想好,那就慢慢想,不着急。

“慢慢想,不着急,”他眼睛带着笑意说,“我就在这儿,哪天你想好了,你就告诉我,在此之前,我哪儿也不会去,就在你身边。”



—————————————————

头一次写铁船的角色拉郎.....
不造感觉对不对
慢慢找着 不着急٩(˃̶͈̀௰˂̶͈́)و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