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净土

是我的哪对产品魂兮归来把我刀死了?原来是勇青啊,哈哈,行

魏超老师&赵路老师我永远的超人

RM will fight back as always
托尼克罗斯为什么是神.mp4

鲁迅先生yyds

高高山上立,深深海底行

只搞美强惨,唯爱意难平

总是喜欢上会死掉的角色。
电子守寡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每年不定时回坑盾铁虫铁贱虫me幽灵船卫非政非少包三阳策织太织hp鹿犬双子aph猫鼠twd……

一个没有艺术家的命却得了艺术家的病的INFP.....

【萨杰衍生/拉郎】葡萄家男孩(下)PWP

说好的正餐qwq

 

我尽力了.... 但似乎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吃qwq 我还是有点驾驭不住这种不要脸的场面qwq 但愿没让喜欢的宝宝们失望(;´༎ຶД༎ຶ`)

真希望以后能有那种把自己脑内画面投到手机里的技术=w=生动形象……

 

看到之前留言里有小可爱还惦记着这篇 超级感谢!

喵 希望各位食用愉快qwq

 

ooc和bug都是我的qwq

 

 

链接已补:

新手司机碰碰车

 

前篇: (上)

           (中)

 

 

 

最后强行甜回来……

因为我实在不忍心虐Gilbert,他在我心里就是个神一样的好孩子,所以不想让他经历毫无爱意只有愤恨的事情qwq

我也想给他一个算是好点的结局,能有自己的生活,也能有自己的爱情。

本来想加Daddy kink的,结果想起来Gilbert的爸爸自杀了,对于他来讲还是个挺大的阴影,不能随随便便乱玩儿,要不然可能就甜不回来了qwq

 

最后还是谢谢留言和喜欢的宝宝们

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103)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